金粉角

你尊重我,我也尊重你啦

©金粉角
Powered by LOFTER

点梗来喽

鞠躬。老规矩选择题,给大家看看我口袋里的存货⬇️

①卧底pa(很降智的群口相声)

公子、散兵和女士是三个杀手,也是至冬集团安插到璃月的卧底。三年之期已到,偷得神之心的三人准备跑路,却发现总部派来接应的直升机只能坐两人,于是,三个卧底在楼顶展开一场主题为“摩拉克斯最讨厌谁”的激烈竞选,输了的人将被留下。关于这个竞选,公子似乎志在必得……

灵感来源自我之前的一个废稿⬇️

null

②育儿问题(上次遗憾离场的点梗)

钟离和达达利亚的儿子,当年抓周抓电视遥控器在璃月港一鸣惊人,从小就爱看电视听戏泡枸杞,新手爸爸钟离百思不得其解,请来旅行者,瞒着达达利亚施仙术把空和派蒙塞进儿子记忆里找原因,在小龙崽的眼中,旅者和他的漂浮物将看到……

③舟pa(雪山活动时期的冷饭脑洞)

博士和桃金娘在大后方裹着军大衣指挥时,突然从望远镜里看到一位在雪山还敢露肚子的干员……

④偶像梦幻祭pa

其实就是想让达达穿es衣服

⑤武侠pa(很雷的爽文风味)

散兵和公子是至冬宫冰皇的两位弟子,奉命前往璃月偷取宗主摩拉克斯的秘籍《天动万象》。两人在一家酒馆歇脚,闲聊时散兵挤兑公子,说他轻功太差,会给任务拖后腿。公子当即表示,现在就出去偷个最华丽最高级的玉佩回来给您开开眼,然后就再也没回。散兵当他被官兵抓了,独自一人前往璃月,暗中布局拉拢关系,一年后终于得到面见摩拉克斯套话的机会。正厅一坐,散兵想到了当年和小十一在酒馆,不禁一把辛酸泪,哥哥我都快要功成名就了,公子弟弟还不知道在哪个牢里蹲着呢……门外突然传来一阵招呼“夫人慢点跑,等等宗主”,散兵还没来得及站起来,来者先他一步掀开门,把一枚挂着神之心的玉佩拍在他面前……

(好像已经把剧情讲完了)


评论最多的,画出来;输了的,在我口袋里接着熬,也有可能转生成为我写的小作文(老五其实差不多已经是成熟小作文了,我也没啥文笔)

依旧是不包售后预警和ooc预警,感谢各位❤️

【截!感谢大家投票——①比较多,那我向三人组下手了(撸袖子)


评论(212)
热度(167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